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迪失准尼克斯7连败 新援发威小牛撞翻步行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6:54
  新华网华盛顿2月22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22日再战5场,麦克格雷迪在代表尼克斯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只得到15分,球队也以67:83主场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拉斯小牛队的新援海伍德则撑起内线,帮助球队在主场以91:82力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麦迪在尼克斯队的首秀中交出了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让人对他第二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更多期待。然而昔日的“得分王”却没能让麦迪逊花园球场的球迷一睹往日的风采,在当日首节比赛中,麦迪发挥尚可,有8分进账,但随后三节突然失去准心,麦迪全场比赛14投仅5中。尼克斯队其他球员似乎受到了麦迪的传染,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3.8%,麦迪的15分已是全队最高的个人得分。

  除了命中率不济以外,尼克斯队还让对手摘下61个篮板,而自身只拿下35个。雄鹿队中锋博古特完全控制了内线,他此役交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双二十数据——24分和20个篮板。此外雄鹿队还有四人得分上双,内、外线多点开花的雄鹿队迎来了三连胜,同时也送给了尼克斯队赛季最长的七连败。

  麦迪没能给新东家送去胜利,而13日才从奇才加盟小牛队的海伍德却带给球队四连胜。在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撑起了球队的内线,一共摘下20个篮板,同时得到13分。内线占优的小牛队全场比赛一直处于领先,诺维斯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反观步行者队,格兰杰的缺阵让他们进攻火力明显不足,82分的得分也低于球队本赛季平均得分。获胜后的小牛队以36胜21负的战绩继续高居西南部赛区头名。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3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以101:95胜芝加哥公牛队,犹他爵士队以100:105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洛杉矶快船队以98:94胜夏洛特山猫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