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黄博文未碰球竟先吃黄牌 两度换衣复制罗本遭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2月23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拉开帷幕,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迎战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队。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场上发上了戏剧性的一幕,刚刚替补出场的黄博文由于短裤穿着不合比赛要求被当值主裁勒令下场更换,而经过简单处理回到场上后,裁判依然认定黄博文的短裤穿着不合要求,再次勒令其下场处理,并向黄出示了一张黄牌。

视频:大格穿裆捅射进亚冠首球 国安1-0墨尔本

  北而在半个月前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当家球星,荷兰小飞侠罗本也曾上演过类似的事件,当时由于德国天气十分寒冷,对气候十分不适应的罗本不得不穿上了“保持双腿温暖,非常舒适”的长裤,由于秋裤颜色显眼,德国足协根据足协相关规定,球员的长内裤颜色必须与队服短裤的主色调一致的原则,认定罗本的穿着不符合要求,为避免麻烦,罗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便换了符合要求的短裤。

  著名足球评论员宋建生点评这次意外事件时指出,球员在赛前本应该研究规则,吃透规则,这样将避免不必要的黄牌而导致非战斗减员。(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