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诸强动态

冬奥会曝悲剧事件 一班车司机突发心脏病猝死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2月23日21:27

  新华社惠斯勒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22日称,一名班车司机在驾驶过程中心脏病发作猝死,好在车上有其他司机紧急接过方向盘,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据悉,这次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4点左右,班车当时正从温哥华开往雪上项目主赛场惠斯勒,当时车上另有5名班车司机,开车的是一位来自美国的71岁老司机。

  在行驶中,这位名字未被公布的老司机突然心脏病发作,另外一名司机紧急接手,将车开到安全地带停驶,并对老司机进行了紧急抢救,但是最终抢救无效。

  惠斯勒与温哥华相距约120公里。组委会与一家公交公司合作,每天大约有1000辆班车和2800位司机为工作人员、运动员和记者等提供两地之间的交通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