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亲自去看望国足 21人只到14个高家军闹人荒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21:37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足正式在香河基地开始集训,为3月3日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备战。不过,因为各种原因,21名球员只到了14个,连个对抗都打不起来。国足显然有点闹人荒。

  本次国足集训,本来人员就很成问题。因为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4支球队要参加亚冠联赛,所以高洪波没有征召他们中的任何一名球员。本来就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结果在高洪波圈定的21名球员中,邓卓翔还因为突然转会鲁能而无法到队报到。另外,在这次大名单中的6名海外球员也都不会赶回国内参加集训,而将直接到葡萄牙和球队会合。

  虽然人是少了点,但是国足受到的重视程度还是相当的大。在国足集训的第一个晚上,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就特地赶往香河基地,与国足补吃了一顿“年夜饭”。开饭前,韦迪和大家说:“我没来得及去日本,年夜饭也没有跟大家一起吃。今天这一顿,就暂且算补上吧。”而在一起吃完饭之后,韦迪也鼓励大家,希望国足相信自己,相信国家队的前景。

  按计划,国足此次集训将持续到26日,27日国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并在那里进行中葡之战的最后备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