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感谢默特萨克帮忙 放假两天本周日誓取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3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周一早晨赛本纳大街的训练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这是因为数周的大雪之后气温终于升到了八摄氏度,还是因为默特萨克呢?这名不来没得中卫在周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意味着拜仁和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依旧只有一个净胜球的差距。

  “训练的不错,确实不错,”范加尔带领着他的队员们在80分钟的训练之后进行着放松。与以往一样,荷兰教头大声的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中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不过在巴伐利亚德比中1-1被纽伦堡逼平两天之后,沮丧的情绪在拜仁的阵营里并没有完全蒸发。施魏因斯泰格说:“我们现在依然对那场平局很生气,这是我们应该赢下来的比赛。”当然,这名中场对于沃尔夫斯堡和不莱梅的“帮忙”很高兴:“他们干得很棒。”他尤其感谢了德国国家队的队友默特萨克,“他能帮我们一把这太好了。他扳平比分是在是他重要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距离勒沃库森仅仅是一个净胜球。”另外,沃尔夫斯堡战胜沙尔克也意味着拜仁与第三名之间的差距又拉大了一分。

  23轮比赛过后,联赛越来越像两支球队的竞争,至今保持不败的勒沃库森以及拜仁。“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勒沃库森很强,不过我们更强。”托马斯穆勒说,“我们渴望领跑联赛,并最终将银盘揽入怀中。”拜仁的下一个挑战将是在周日主场迎战汉堡。

  罗本、里贝里以及锋线上的奥利奇戈麦斯搭档都只是坐在一旁观摩了周一的训练,不过范加尔解释到这是奖励给他们的休息。范比滕由于上周的冠军联赛中小腿拉伤,目前还无法与球队一起训练,不过教练组希望这名大个防守队员能在与老东家的对话中复出。在最近几周密集的比赛赛事之后,在最近一小段时间内比赛的日程将轻松一些,范加尔将在周二和周三让全队休息。周四他们将重新集结为与汉堡队的比赛做准备。勒沃库森将在星期六主场迎来与科隆队的德比。施魏因斯泰格说:“无论如何,我们将要全取三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