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洪元硕点出徐亮不足之处 奥托做好一点机会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3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19:30,2010亚冠联赛E组首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经过一番激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下半场的进球,以1-0小胜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了亚冠联赛开门红。赛后,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洪元硕:这是我们今年在北京头一次亮相,这场球也是我们亚冠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从队员来说,打出了自己的拼劲,执行教练部署比较坚决。但是我们不是没有毛病,国际比赛包括亚冠比赛和中超比赛相比,在节奏上、拼抢上以及激烈程度上都更胜一筹。亚冠虽然赢了,从我心里讲,感谢北京球迷,俱乐部,感谢老板对我们球队的支持。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新加盟球员以及小将祝一帆的表现?

  洪元硕:今天新加盟球员,徐亮、吴昊、王晓龙都亮相了,我认为他们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进行改进,比如徐亮自从去年10月份之后就没有参加训练,虽然近一个月跟我们训练,现在看来体能需要进一步加强。吴昊大家也看出来,他尽力了,也达到了我们用他的效果,说实话在用吴昊的问题上,我们教练组有我们自己的看法,现在看来他达到了我们的要求。王晓龙参加国际比赛,我下来跟他说,你的过人就应该大一点,因为外国人的腿长,他们还需要更好的适应,我相信这几名队员经过进一步磨合还会有很大的提高,另外祝一帆的表现我是满意的。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两名新到外援的表现

  洪元硕:两名外援一个奥托,一个罗斯,从他们情况来看,罗斯打边后卫比较稳健,几次插上助攻时机比较好,最后传中这个点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和明确,奥托控制不错,但是今天有点带多,处理球应该再快一点,最后机会就更多了。

  记者:对奥托和乔尔的具体跑位打法如何布置?

  洪元硕:两个前锋踢法问题上,其实我们昨天训练时大家也可以看出,两人一个单前锋,一个单前腰,但是乔尔习惯向前跑位,所以这场比赛开场时我们打双前锋。中场布置我让乔尔从后边向前插,他自己也理解了,达到了比赛的效果。

  记者:北京国安获得乔尔非常不容易,他是不是花了国安很多钱呢?

  洪元硕:具体花多少钱我也不太清楚,您所知道的是多少钱呢?(全场大笑)好像不像澳大利亚媒体说的花了那么多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