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战蓝军面临三危机 八万手铐助狂人拯救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2月23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3:45,冠军杯1/8决赛第一回合一场重头戏即将开战,国米将坐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切尔西。

  近况:国米近况微妙 蓝军状态惊人

  国际米兰近来状态有所下降,联赛取得三连平,而且从12月开始的主场9连胜纪录,也在三天前宣告终结。在过去几个赛季,国米很多次都是在冠军杯1/8决赛之前几周提前进入颠峰状态,在冠军杯开打时状态回落。这使意大利媒体担心,这一次国米可能重蹈覆辙。

  相对而言,切尔西的状态依然稳健。近七轮英超,蓝军拿下5胜1平1负的出色战绩,并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为4分。就士气、近况来看,蓝军无疑更加出色一些。

  不过国米的主场却相当强悍,本赛季国米联赛、冠军杯主场依然保持不败,但切尔西在联赛里客场胜率只有50%,14战7胜3平4负的战绩,还是让国米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欧洲威廉希尔公司开出的赔率很微妙:切尔西两回合晋级,赔率只有0.5。但是晋级方式的赔率却是:切尔西客场平两回合晋级赔率1赔4;客场输最终晋级赔率1赔3。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