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邀请赛-李毅大帝发威破门 陕西中新2-0上海东亚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2月23日22:30

  2010年中超中甲球队训练营暨金山足球邀请赛今天开始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在上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吴金贵率领的浙江绿城队以3比1战胜青岛中能,而在下午14点30分开始的另外一场焦点比赛中,上海东亚队以0比2不敌陕西绿地。

  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陕西绿地一举派上了在队中试训的7名外援,而东亚队也以磨合阵容为目的,派上了主力和替补参半的阵容,武磊等人均未登场。上半场开场后不久,陕西队绿地队郑涛接外援传球头球破门,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亚队依靠娴熟的配合逐步逆转了场上的颓势,不过场上火药味渐浓,李毅在一次进攻中被东亚队队员放倒,陕西队获得点球,李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0。

  上海东亚下一场比赛时间为2月25日上午10点,他们将挑战已经幸运重回中超的浙江绿城。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