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董方卓感谢教练组开小灶 期待与队友们共铸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2月23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波兰当地时间2月23日10时,在董方卓与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正式签约后不久,董方卓便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

  中国球星得到了俱乐部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官网首先欢迎前曼联前锋的到来。面对官网,董方卓踌躇满志,谈到了自己心中的计划,决心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莱吉亚官网:先来谈谈你签约之后的感受吧?

  董方卓:我非常高兴能加盟球队。过去一个月,我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事实上,在前往西班牙参加球队试训前,我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了。因此一开始有些跟不上球队的节奏,再加上开始的时候我肩膀上还负了点轻伤。不过后来一切都好了起来,在返回华沙后,我曾回到中国重新办理了签证,接着我随队去了塞浦路斯,在那里集训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

  莱吉亚官网:在西班牙的试训时,听说教练组特别为你设计了专门的恢复计划?

  董方卓:我尽量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我真的要感谢教练组给予我在训练中的帮助,这为我今天加盟球队奠定了基础。

  莱吉亚官网:本周五俱乐部要和克拉科夫交锋,你如何看待这样的巅峰之战?

  董方卓: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无法预测。今天我和球队正式签约后,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

  莱吉亚官网:你和队友有没有交流沟通上的问题?

  董方卓: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能和队友们走到一块我很高兴来到这样的一个气氛很好的团队中,我期待着和队友们一起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