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四强:八一上海江苏山东进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3日22:47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2009年-2010年赛季安踏全国男排联赛23日产生四强,八一、上海、江苏和山东队进入半决赛。

    北京队和湖北队名列10支参赛队中的最末两名,下届联赛将降入B组。广东建龙和复旦大学队升入A组。

    河南、浙江、辽宁和四川4队保级成功。河南与山东一样都积40分,都是12胜6败,但因局分吃亏,未能打入四强。

    半决赛对阵形势是八一对山东,上海对江苏。比赛仍采用主客场制,比赛时间是2月28日和3月6日。两支获胜的球队将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比赛时间是3月14日和3月16日。如果两场比赛打成平手,第三场比赛被安排在3月23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