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十大理由诠释巴乔伟大:魅力无限 堪比老马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尽管已经退役,但罗伯特·巴乔和以往一样,依旧留在球迷的心中。他离开那一天,有瑞典球迷写道:“足球没了巴乔,就像天空没了太阳。”

  《米兰体育报》说,巴乔是足球和诗歌,想像和自豪,过人和痛苦,愤怒和美丽。从佛罗伦萨到尤文图斯,到AC米兰,到博洛尼亚,到国际米兰,最后到布雷西亚,巴乔的马尾辫、耳环,以及他眼睛里的那一汪湛蓝,在他走过的路上闪耀。

  2月18日是巴乔的生日,巴乔,他怎么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足球传奇?且看《米兰体育报》给出的十大理由。

  1、人格魅力

  巴乔是一个好人,对人礼貌和善,尊敬每一个人,他喜欢简单做人。就像曾经和巴乔一样穿过佛罗伦萨紫色球衣的鲁伊·科斯塔说的那样,“我觉得全世界的球迷都必须对巴乔表示感谢,他带给我们很多东西,他使人生变得充满激情。”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