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对手主帅热情拥抱伊万 故友相遇比赛见真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3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3日 发自日本广岛)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18点,山东鲁能与广岛三箭的亚冠联赛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鲁能主帅伊万与广岛三箭主帅佩特罗维奇早就相识,两人也在赛前热情合影。

  广岛三箭先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时伊万正好进场。佩特罗维奇迎上前热情地喊着:“BRANKO!”,并与满脸笑意的伊万来个拥抱。随即佩特罗维奇将伊万拉至众记者面前合影,还不停地用塞语进行着交谈。

  两人如此这般的表现也让日本媒体大吃一惊,对两人的交情很感兴趣。伊万解释说,“我们俩20年前就认识了,他曾是前南斯拉夫的著名运动员,也曾是日本国家队主帅奥西姆的助手,所以我们在各地比赛经常能碰面,但朋友是朋友,比赛是比赛。”

  两队主帅赛前这样的拥抱,也让比赛的火药味淡了一些。不过伊万深知互相了解的两人,在比赛中必然会斗智斗法。伊万说,“我们是在足球理念上比较了解,他对我也是非常了解。”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