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马季奇成队员主帅最爱 自言对手赞许是一种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3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3日北京报道)国安主场1-0战胜墨尔本胜利之后,客队主帅梅里克心服口服,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国安理应赢得这场比赛,因为他们踢得更出色。在被问到对于国安哪名球员印象最深时,梅里克毫不犹豫地报出了5号球员(马季奇)的号码。

  事实上马季奇今天堪称国安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一方面他在中场无数次的抢断破坏了对方大部分进攻,另一反面他在中后场的组织使得国安完全控制了中场,并且替国安取得了压倒性优势。

  马季奇在听到对手主帅的评价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能得到对手的肯定,是很光荣的事情。对我来说,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最关键的事情。”

  这个赛季马季奇多了几名新队友,奥托、罗斯、徐亮、吴昊、王晓龙等人的加盟使得球队实力大增,马季奇表示国安要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新队友与球队的融合非常好。更为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能够按照教练员的布置打出比较高的水平,这是国安获胜的关键。

  来到国安之后,马季奇获得了中超冠军的头衔,而第二个赛季对于自己的目标,马季奇豪不犹豫地表示,“当然是联赛卫冕,还有亚冠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