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半决赛再遇八一队 王宝泉:已准备很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23日2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天津女排在自己的主场3-0毫无悬念地击败南部女排,豪取十三场连胜,以常规赛第一名身份挺进半决赛的同时,也将南部女排送入降级行列。主帅王宝泉在赛后透露说,从常规赛的最后两场球开始,已经在为半决赛对阵八一队做准备了。

  首先在谈到今天这场比赛时,王宝泉说:“今天比赛的目的就是找感觉、找状态,为后面的交叉赛做准备。这场比赛前两局打得比较好,特别是对手给了我们很多压力,我们也得到锻炼,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在领先的时候反而打不出节奏,失误比较多。总的来说今天就是正常发挥,主要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此役过后,天津女排将在27日客场挑战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八一女排,虽然两场比赛间隔时间很短,但王宝泉透露说,实际上过去的两场比赛,加上平时的训练,都已经在为迎战八一队做准备了,“过去两场比赛,包括对阵北京和今天对阵南部,我们都在有意识地调整队员、调整状态,在训练中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一切都在为半决赛做准备。”由此不难看出天津队对八一这个老对手的重视程度。

  谈到即将开始的半决赛,王宝泉评价了自己的对手,“八一队有很多年轻队员,身高比较高,她们在网上的优势明显,包括拦网和进攻在全国都是一流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困难准备,尤其是进攻方面,如何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能够打出技术水平,是亟待解决的问题。从这两场比赛看,李娟和陈丽怡两个主攻还是存在很大问题,扣死率只有百分之30几,这种扣死率要打八一的话我觉得还是比较困难的。”

  尽管距离半决赛开始还有三天多的时间,但王宝泉心中显然已经有了克敌之策,“面对八一这样网上占优的队伍,发球很重要。总的来说,八一是老对手了,还是放在拼的位置,虽然伤病比较多,大家还是能克服,已经打到最后了,大家还是全力以赴拼好后面的比赛。我们要利用这几天着重巩固防守和接发球的锻炼,时间比较紧,主要还是要把大家身体状态调整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