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德媒评德甲最昂贵11人 蒿俊闵取代之人入选(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日前,德国的《体育图片》评出德甲身价最高的11人阵容。德甲联赛的球员一贯以物美价廉著称,而《体育图片》评出的这套442阵容的价值也在2.5亿欧元。

  这套阵容中,球员们的身价是根据最权威的转会网站transfermarkt.de计算出来的。其中最昂贵的球员自然是拜仁的里贝里,他现在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出现的是沙尔克的巴西球员拉菲尼亚,他的身价是1200万欧元,而在刚刚结束的一轮德甲联赛中,蒿俊闵正是取代了累计黄牌停赛的拉菲尼亚出场。以下是德甲联赛最昂贵11人阵容:

  门将:阿德勒

  身价:1600万欧元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1号门将,阿德勒无疑是全德国身价最高的守门员。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