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队长上访足协追讨欠薪 杜威郜林遭申花刁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0年02月24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2月2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香河基地集训备战和葡萄牙队的热身比赛;然而集训球员的身影里却少了两个人——队长杜威和前锋郜林,两名球员一同现身中国足协办公楼,目的有两个:追讨欠薪和申请仲裁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上获得冠军,但不少国家队球员却在新赛季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不少球员的转会形势也还不明朗。不过,目前形势最为尴尬的还是队长杜威和前锋郜林,作为申花俱乐部的高薪球员,两名球员都未能拿到去年的全额工资,在新赛季的转会问题上,也遭遇着不少非体育和非商业因素的刁难。两名球员迫于无奈,只能求助于中国足协。

  今天上午,国足队长杜威和郜林一起来到中国足协办公楼,并在8层的青少部面见了负责联赛转会事宜的青少部领导朱和元。两名球员随身还准备了一份材料,材料里包括着有关申花俱乐部的欠薪情况。两名球员造访足协的目的非常明确:追讨欠薪和申请仲裁成为自由球员。

  按照足协的规章,在俱乐部欠薪五个月的情况下,球员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两名球员已经准备了相关材料,并且正式将材料提交给仲裁委员会,不过,仲裁委员会受理两人的诉求还需要时间。

  事实上,本赛季开始前已经连续有球员申请仲裁,仲裁委员会已经仲裁邓卓翔为自由球员,这也为邓卓翔转会鲁能扫清了障碍;此外,北京宏登俱乐部的球员也在集体申请仲裁,追讨欠薪以及申请成为自由球员;一家常年徘徊在保级线上的俱乐部也被队中的中场核心告到足协,同样是因为欠薪问题。

  根据记者了解,仲裁委员会将在周四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宏登球员和某俱乐部中场核心球员的欠薪问题。至于杜威和郜林的仲裁,还需要等待时间。

  相关-曝深足欲租借国脚郜林 当事人不知一心讨要欠薪

     申花领队否认欠薪传闻 称球员成自由身可以转会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