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吴昊浴血奋战力保不失球 盼国安为中国足球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0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以1-0战胜来访的墨尔本胜利队,向着小组出线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场比赛洪元硕安排新援吴昊担任中后卫首发,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因为这个位置上还有老将张永海,最终洪元硕还是舍弃了张永海,让刚进队的吴昊担任首发。

  吴昊也用自己的勇猛表现回报了洪元硕的信任,比赛中吴昊基本没有出现失误,在卡位判断和头球争顶上都要压过对方前锋。在一次和对方9号前锋拼抢过程中,吴昊争顶头球时不慎把嘴唇磕破,以至于之后的比赛他一直是流着血在战斗的,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吴昊也是一边嘴唇在流血一边接受记者采访。

  “今天我们就是根据洪指的指示,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打,我的责任就是保证不失球,最后完成的还算可以”,赛后吴昊还算满意自己的表现,唯一的不足在于,吴昊认为自己和队友的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毕竟今年更进队,今天龙队(徐云龙)经常提醒我,我们后卫线几名队员也配合地比较默契,最为关键是这场球我们拿下了”。

  对于今天自己的整体表现,吴昊给自己打出了70分的成绩,“发挥还可以,稍微有点没放开,不过也不会太着急,毕竟我是北京人,和队友之间会慢慢磨合熟悉,中国足球也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俱乐部能够为中国足球争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