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2011亚洲杯抽签原则确定 中国队可能进死亡之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4日00:31

  信报讯(记者张健)亚洲杯组委会前天在多哈确定了2011年亚洲杯种子队和分档原则,其中四支种子队分别为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以及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其他12支球队则按新一期国际排名进行分档。目前亚洲排名第10的中国队将进入第三档。

   按新一期国际排名,排在第二档的球队将是澳大利亚、日本、巴林和伊朗,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等球队将进入第三档,这样中国队进入死亡之组的可能性极大。

   亚洲杯抽签将于4月23日在多哈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