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城南一和2-0川崎前锋 外援传射是头号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城南一和在自己2010年亚冠联赛揭幕战中2比0主场完胜川崎前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帮助城南一和取得首场胜利的关键人物是哥伦比亚籍球员默里纳。

  双方在本场比赛中的开局虽然为五五开,但还是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个功臣正是默里纳。

  默里纳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之后右脚起脚劲射,帮助城南一和以1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为他传球的是拉丹维奇。

  下半场易地再战,默里纳和拉丹维奇再有杰作,不过这一次做球的是默里纳,他的妙传帮助队友拉丹维奇成功锁定本队新赛季首场亚冠联赛的胜利,在主场全取3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