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韩晓鹏无缘卫冕泪洒赛场 含泪道出失误原因何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4日00:37

  信报讯(记者张健)“四年前夺冠时我没哭,我说眼泪要等到再拿一次的时候,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结局。”  

  昨天,卫冕冠军韩晓鹏第二跳落地失败,最终无缘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赛后他流出了遗憾的泪水。

    韩晓鹏第一跳得到111.95分,在24名选手中排名第12。第二跳是他的拿手动作,上届冬奥会也用过这个动作,但落地后韩晓鹏突然失去平衡摔倒。这一跳他只得到80.57分,最终排名第21位无缘决赛。

   “完成时空中感觉挺不错,但没想到下面有坑。想不到,真的想不到!”韩晓鹏赛后含泪道出了失误的原因。

  韩晓鹏由于伤病的困扰,最后一刻才挤进冬奥阵容,“有很多遗憾,但是这四年我努力了!之前也想到过有可能不能进入决赛。”他表示,因为伤病和年龄的原因,他早已打算好这就是自己最后一届冬奥会。

  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由于第二跳摔倒,排名第15位,也无缘决赛。

  仨小将晋级决赛

  尽管名将韩晓鹏出局,但是昨天中国还是有三位小将跻身自由式滑雪决赛,其中18岁的小将贾宗洋以预赛头名身份晋级决赛。

  “我还小,又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所以没太多压力,也就不太紧张。我赛前想自己进入决赛就可以了,正常发挥两个动作就好了。”赛后贾宗洋表示。

  队友齐广璞和刘忠庆也分别以预赛第10和第11的排名晋级12人参加的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