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现场:英国主将怒踢手套 中国失之毫厘惜丢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4日01:44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外教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循环赛的争夺,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队。本场比赛吸引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现场观战,每当中国队打出好球,兰立都会开心地挥舞中国国旗为姑娘们加油。

  由于本轮比赛已经接近循环赛的尾声,胜负将直接影响到队伍有没有机会进入前四名,所以气氛相对来说非常紧张。在四场同时开打的比赛中首先失态的是英国队四垒、主将伊芙-穆尔海德。首局比赛在局面大好的情况下她最后一掷,结果应该稳稳得分的球却被对手擦出了大本营,对手加拿大反而1-0占先。这个时侯正在往回走的伊芙不慎将手套掉到了冰面上,结果她一脚将手套踢了出去,郁闷心情可想而知。

  在旁边赛道进行的中美比赛同样紧张激烈,打到第二局的时候由于两队冰壶距离中心区的距离非常相近,所以不得不麻烦裁判利用专业仪器上场测量。不过一开始连专业仪器似乎也有些排不上用场了,裁判员连续两次测量都没有结果,最终有一位裁判上场帮忙,两人看了又看、比了又比,最终才确定美国拿到一分。也许是不到1毫米的长度就确定了一局的成败,多少也有些“失之毫厘、谬之千里”的意思吧。

    直击-冰壶罕见一幕逗笑中国姑娘 晋级四强要开心去打
    点评-中国教练点冰壶女队获胜原因 下步目标拼半决赛
    名人-洪钢:冰壶女队最深印象是什么 比男队强在一点
    前景-冰壶女队已创温哥华奇迹 半决赛战瑞典难度颇大
    征程-冬奥会女子冰壶四强出炉 中国第三半决赛PK瑞典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