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加拿大冰球队输给美国 警方怕球迷闹事关闭酒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0:57
  中新社温哥华2月22日电加拿大男子冰球队在星期日晚的比赛中以3:5输给美国队后,为了避免因酒精的作用出现闹事者,警方在星期六和星期日晚7点关闭了市区的大约15个酒吧。

  警方表示,关闭一些酒吧对于减少“大街上的酒精含量”很起作用。

  周日晚温哥华市中心的人群明显地安静了下来。

  比赛结束后,成千上万失望的球迷涌出加拿大冰球馆。一名加拿大队的球迷说,“我现在非常失望。加拿大队比美国队要强,我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的。”

  与此同时,一些美国球迷却在一起庆祝自己国家球队的胜利,他们身披美国国旗,在罗宾森街上欢呼雀跃。他们喊道,“我们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这个城市真好!美国队加油!”

  由于冬奥会的缘故,在这个周末,每天都有超过十万人涌入温哥华市区,使得酒吧和为冬奥会设立的免费展馆人满为患。

  警方没有表示酒吧早停业将持续多长时间,但警官林德思·赫夫腾证实,警方没有在星期一晚执行限制措施的计划。

  但当加拿大队星期二晚与德国队比赛时,人群估计会更拥挤,但赫夫腾表示,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警方都已经准备好了相应的措施。

  赫夫腾说,“我们都想加拿大队赢,但如果他们输了,毫无疑问会有许多失望的球迷,但我希望警察们能让他们高兴起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