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韩晓鹏卫冕梦断温哥华雪坑 祝愿队友能创造佳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2:19

  本报温哥华专电 (记者周磊)由于第二跳失误摔倒,卫冕冠军韩晓鹏昨天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中遭淘汰。4年来的努力被雪坑埋葬,这位中国冬奥男子第一人赛后忍不住伤心落泪。中国有三位选手晋级决赛。

  在塞浦里斯山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贾宗洋发挥出色,在所有选手中列第一位,齐广璞和刘忠庆分别获得第10和第11名,入围决赛。作为卫冕冠军,韩晓鹏在第二跳时出现失误,落地时不慎摔了个跟头,最终以192.52分排在第21位,无缘决赛。韩晓鹏赛后眼含热泪:“4年前拿冠军,我没哭,眼泪本来是想留给卫冕的时候的。”韩晓鹏透露,他是在一个很拿手的动作上失误的,因为自己正好跳到了雪坑中,“着陆前挺正常的,第二跳我平时训练中成功率很高,当时在空中还觉得不错,没想到下面有个坑,真是没想到”。韩晓鹏说,这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就发生在了自己身上,他也只能接受了,“我不想抱怨场地,也不想怨任何人”。

  让韩晓鹏感到欣慰的是,自己的几名队友都进入了决赛,“他们让我想起了上届比赛时的自己,尽管我出局了,但还是很为队友高兴,希望他们有好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