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中国女冰末战击败斯洛伐克 温哥华之旅胜利收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2:23

  据新华社电 时隔8年重回冬奥赛场的中国女子冰球队昨天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3比1战胜斯洛伐克队,以第七名的战绩结束了温哥华之旅。

  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的两支队伍都非常渴望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冬奥会的征程。斯洛伐克队在第10分钟抓住机会率先破门。落后的局面激发了中国姑娘们的斗志,第二节临结束前,队长王莉诺凭借超强的个人技术连续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破门成功。

  中国队在第三节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孙锐接队友妙传,门前大力推射得手。在比赛结束前8分钟,王莉诺接队友妙传再次破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