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乔尔进球大义灭亲 洪元硕:一场球说明不了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4日02:4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凭借澳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北京国安队主场1比0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第三次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开门红。

  本场第51分钟,国安小将祝一帆将球传入对方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中停球后捅射入网,国安凭借此球取得胜利。对于胜利,俱乐部上下并未过度兴奋,“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联赛争取卫冕。”被对方主教练梅里克评为本场最佳的马季奇说。“打着看吧,一场比赛根本无法说明问题。”主教练洪元硕的态度与上赛季一样,不温不火。

  本场之后,国安已连续三年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开门红。与上赛季第一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国安队只保留了杨智、周挺、徐云龙、马季奇和乔尔·格里菲斯五名旧人,新人带来了全新的球队风格。“我们有很多新队友,但是大家配合得很默契,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应该会取得更多的胜利。”马季奇说。与“小马哥”相比,北京人吴昊却成了国安队的新人,“他第一次代表国安在北京比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表现应该说还不错。”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说。

  不但国安认可自己的表现,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梅里克也认为国安应该取得胜利,他说:“国安在上半场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我们在中场进行了一些布置,应该说取得了成效,但门前把握机会不够理想。国安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梅里克眼中,马季奇虽然是本场最佳,乔尔的表现同样出色。“中超发展得非常完善,我想乔尔在这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机会。”梅里克说:“中超球队的资金更加雄厚。”

  昨日共有2.85万名球迷入场,低于上赛季首场亚冠3.5万人到场的纪录,本场国安仅入1球,这样的表现与现场球迷的期待有些距离。很长一段时间里,现场观众找不到庆祝进球的机会,国安先后几次浪费了门前机会。“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都是我们今后要改进的。”张路说。“大家都发挥得不错,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洪元硕说。同现场观众和国安俱乐部一起见证胜利的,还有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

  昨日进行的另一场亚冠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0比1负于日本鹿岛鹿角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