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连续三年亚冠取胜 一点改变与往年大不相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4日02:5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同样取得了胜利,不同之处在哪里?作为国内惟一一支连续三年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北京国安队无一例外都取得了胜利,但在主教练、老板和俱乐部高层眼中,这场胜利的意义与往年大有不同。

  洪元硕并没有过分强调胜利的意义,只是在记者问到球队的变化时,洪元硕才表示:“整体上的进攻套路比以前熟了很多,在进攻中我们一直打自己的东西。当然,并不是每一次进攻都能成功,但至少我们是沿着自己的方向在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才知道了其他与国安队有关球队的战绩。对于城南一和取得胜利,且国安第二场将前往客场挑战川崎前锋队时,洪元硕告诉记者:“无论对手是谁,我们主要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打法。”

  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对比赛的结果同样感到满意,他也提出了国安在进攻中增加了技术含量,“在进攻中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虽然以前也取得了胜利,但感觉方向不明确。”罗宁还说:“我们的新球员与球队的磨合还是有成效的,我们还有很多人都有没有打。”副董事长张路在肯定了新人表现的同时也表示:“我们的技术含量增加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