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技术统计:王冰玉发挥失常 冰壶女队成功率7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24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十一轮的较量,最终,中国冰壶女队6-5击败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由于此前并列排在第五的日本和德国队本轮均遭遇失利,这样中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提前晋级四强。

  纵观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两支队伍的一垒都发挥不错,中国队的周妍和美国队的尼科尔森成功率分别是83%和84%,而中国队主将王冰玉发挥失常,成功率仅是65%,两支队伍整体的成功率也不相上下,中国队是75%,美国队是73%。

  这也是中国冰壶女队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九场比赛之后,中国四位选手和全队的平均成功率如下:王冰玉(73%) 柳荫(74%) 岳清爽(71%) 周妍(76%) 全队(74%)。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中国女子冰壶队
姓名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平均成功率
王冰玉
4垒
65%
73%
柳荫
3垒
75%
74%
岳清爽
2垒
76%
71%
周妍
1垒
83%
76%
刘金莉
A(替补)
-%
-%
中国队
75%
74%
美国女子冰壶队
姓名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平均成功率
麦克科米克
4垒
61%
74%
波廷格
3垒
64%
73%
乔兰斯塔德
2垒
85%
79%
尼科尔森
1垒
84%
85%
萨克岑
A(替补)
-%
-%
加拿大队
73%
78%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