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长春亚泰小负鹿岛鹿角 北京国安主场赢得开门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5:0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杜娟)2010年亚冠联赛昨日开战。F组的长春亚泰队客场以0比1负于上赛季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此前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身处E组的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下半场的进球,在主场以1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队。

  长春亚泰队今年首战遭遇劲旅,对手鹿岛鹿角队不仅拥有多位日本国脚,且曾7夺J联赛冠军。第二次踏上亚冠征程的长春亚泰队昨天状态低迷。第42分钟,杜震宇在后场左路防守时犯规,鹿岛鹿角队获得右路任意球,野泽拓野将球开到禁区内,中田浩二后排插上抢在卡巴雷罗身前抢点头球破门,长春亚泰队此后始终没能找到破门机会,最终以0比1败北。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印尼的佩西普拉队在主场以1比4惨败全北现代队。

  在接着进行的E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轻松战胜对手墨尔本胜利队。从2008年起,北京国安队连续三次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前两次都止步小组赛。昨天这场比赛,唯一的入球出现在第51分钟,北京国安队球员祝一帆左路传中,乔尔·格里菲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国安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比0。

  由于同组的韩国城南队以2比0战胜日本川崎前锋队,北京国安队因进球数的劣势暂居E组第二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