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备战阿尔加夫杯 马晓旭破门热身被美国逼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5:04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有小世界杯之称的女足阿尔加夫杯即将在葡萄牙打响,刚刚结束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已经在阿尔加夫当地进行了3天的适应性训练。据悉,中国足协对女足此次征战阿尔加夫杯赛没有硬性指标,但希望中国女足争取不低于第6名的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被分在A组的中国女足将先后于本月24日、26日和3月1日迎战小组赛的3个对手芬兰队、丹麦队和德国队,并于3月4日进行决定最终名次的排位赛。此外,被分在B组的包括美国队、瑞典队、挪威队和冰岛队。而不参与争冠的C组中,4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葡萄牙队、奥地利队、罗马尼亚队和法罗群岛队。此次阿尔加夫杯的赛制与往年完全相同。在12支参赛球队中,A组和B组的小组第一名争夺最后的冠军,两个小组的第二名争夺季军,而两个小组的第三名争夺五六名。中国女足目前的世界排名虽然不高,但依靠2009年在阿尔加夫杯上获得第5名的成绩,幸运地留在了水平较高的A组。

  据悉,正在积极备战的中国女足在正式比赛打响以前,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比赛分为3节进行。第一节,中国队打得很出色,状态回升的马晓旭率先破门,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第二节,双方都没有进球。美国队直到第三节比赛进入尾声,才打进一球扳平比分。最终,中美女足以1比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