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幸运进四强 安家杰:球员不放弃才成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5:32

  时报2月23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晚,全国男排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在章丘市体育馆3:0击败江苏男排,延续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与此同时,山东男排凭借胜负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同积40分的河南男排,携手八一、上海和江苏晋级半决赛。

  由于前两场比赛连续输球,今晚对阵排名第二的江苏男排,山东男排只有全取三分才有晋级希望,此外还要看河南队与浙江队的比赛结果。

  比赛一开始,山东男排便凭借主场优势发起强攻,没有压力的江苏男排则派上几名新人锻炼队伍,几名主力得以休息,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做准备。山东男排很快便以25:12拿下首局。第二、三局中,江苏男排逐渐适应场地,展开反击。不过山东男排的小伙子们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发挥强攻和拦网优势,25:20,25:22,连得两分,最终以3:0轻松赢得最终胜利。

  在另外一场关键性比赛中,河南男排2:3不敌浙江男排。积分榜上,八一、上海和江苏占据前三位置,山东男排和河南男排同积40分。最终,凭借胜负局分的微弱优势,山东男排力压河南队获得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对这个结果,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表示,“我们能够进四强,主要是因为队员们没有放弃,正是他们全力拼下了江苏队才为我们赢来了这个幸运的结果。”

  根据赛程,山东男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八一男排,首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章丘市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