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加拿大队动态

加拿大冰舞新人笑到最后 老牌冰舞名将折戟沉沙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2月24日05:40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东道主年轻组合瓦图/莫伊尔今天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也征服了裁判,他们为加拿大夺得首枚冰舞金牌。亚军同样是一对首次参加冬奥会的美国组合。而夺冠大热门、老牌冰舞名将多姆尼娜/沙巴林、贝尔宾/阿冈斯托只能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加拿大组合虽然年轻,却是去年世锦赛铜牌得主。在本届冬奥会规定舞、创编舞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一。今天的自由舞比赛更是成了他们最灿烂的舞台。在《马勒第五交响曲》的伴奏下,两名年轻选手舞姿曼妙,技术出众,裁判打出了赛季最高的110.42分,最终他俩以221.57分的总成绩夺冠。他们绝美的表演令全场欢众欢声雷动。

  “温哥华是我们的福地。”刚满20岁已成为冬奥会历史上最年轻冰舞冠军的瓦图赛后兴奋地说,“本届冬奥会对我们来说简直太完美了。”

  在冰舞比赛中,自由舞比赛是最激动人心的一部分。今天,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座无虚席,热情的观众享受了一场最华美、最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报温哥华2月23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