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两球欧文破荒 曼联3-0差切尔西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24日05:55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一场雪战中,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和欧文的一粒入球3-0横扫西汉姆联取得联赛主场6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铁锤帮则将联赛客场不胜记录扩大到13场。此役,鲁尼接瓦伦西亚两次助攻两记头槌得分巩固自己在射手榜头把交椅的位置;之后刚刚替补登场的欧文接斯科尔斯妙传推射锁定胜局。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由于周末曼联需要参加联赛杯决赛,因此本轮赛事被提前至今天进行。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9次交锋,此前曼联以53胜24平41负占据优势,并且在最近4次联赛交锋中红魔保持全胜并且近3次全部零封铁锤帮。此役,弗格森对中后场的首发进行了部分调整,维迪奇伤愈迎来个人2010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安德森也时隔一个月来首次获得登场机会,门将位置福斯特取代范德萨镇守城池。不过锋线上依然是鲁尼和贝巴的双前锋组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必夺冠。
5轮内曼联积分必超切尔西。
鲁尼必夺最佳射手。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吉布森便在右路形成传中,不过格林冒着受伤的危险抢在贝巴之前将球拿到。之后曼联继续给客队施压。第7分钟,鲁尼大禁区弧顶处挑传,瓦伦西亚几乎单刀情况下因脚下拖沓被厄普森直接封堵,不过在此次进攻中策动者安德森不幸受伤。之后比赛节奏有所放缓。第15分钟,科尔大禁区边缘巧射打偏。3分钟后,安德森直接退场,朴智星立即上阵。

  第19分钟,鲁尼突破被斯佩克特断掉后立即策动反击,贝赫拉米禁区右侧打远角又偏出底线。2分钟后,迪亚曼蒂前场左肋处吊射被福斯特没收。第25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左脚射门被格林挡出,吉布森外围再射,门前的贝巴脚跟一磕改变方向,格林狼狈将球解围。第32分钟,吉布森接瓦伦西亚传球大禁区前沿起脚角度稍正被格林轻松没收。2分钟后,吉布森再次展示远射功夫,格林侧扑将弹地球封出底线。

  第37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格林没收。第38分钟,曼联前场打出精妙团队配合,贝巴接朴智星传球后挑传远端,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垫传,鲁尼7码处头槌顶入个人第22粒联赛进球继续巩固自己在英超射手榜的领跑位置。第42分钟,鲁尼大禁区弧顶处将球挑起后凌空抽射稍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米多便将弗朗哥换下,而开球的曼联第一波进攻便险些扩大领先优势。第46分钟,朴智星接瓦伦西亚传球禁区内右脚扫射击中右立柱弹出。2分钟后,贝赫拉米利用角球机会起脚将球直接送出底线。第51分钟,科尔的小角度射门也高出门楣。第55分钟,贝巴传直线球,瓦伦西亚外侧套边高速插上传中,鲁尼6码处头槌顶中路梅开二度,个人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27粒,小胖在近6场梦剧场的联赛比赛中不仅场场建功且打进10球。

  第59分钟,鲁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碰防守球员后弹出底线。1分钟后,鲁尼在格林冲出禁区的情况下小角度打空门可惜被补位的福伯特挡出。第63分钟,柯林森将贝赫拉米换下。2分钟后,斯科尔斯的射门被格林没收。第68分钟,迪亚曼蒂的外围冷射被福斯特没收。之后,两队相继进行换人调整。

  第8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欧文前场断球后将球送给吉布森,经过传递斯科尔斯送出直线好球,欧文禁区左侧拿球后右脚推射远角得手,从而结束了长达9场的进球荒,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60粒联赛进球。第87分钟,斯科尔斯突然启动杀入禁区起脚打飞。最终,曼联主场3-0完胜西汉姆联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12-福斯特/2-加里-内维尔、6-布朗、15-维迪奇、3-埃夫拉/25-瓦伦西亚、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8-安德森(18’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78’7-欧文)、10-鲁尼(78’32-迪乌夫)

  西汉姆联:1-格林/20-福贝特、30-汤姆金斯、15-厄普森、18-斯佩克特/21-贝赫拉米(63’ 31-柯林森)、16-诺布尔、14-科瓦奇、32-迪亚曼蒂(75’7-代尔)/10-弗朗哥(46’11-米多)、12-卡尔顿-科尔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