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领队换人 宫鲁鸣“退居二线”重回科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4日05:59

  本报讯 中国篮协昨日上午公布了内部重组的部分结果,其中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再次回到训练科研部(已经和国家队管理部合并)的事实,令外界有些始料不及。宫鲁鸣的男篮领队一职,将由现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接任。

  记者了解到,宫鲁鸣这次将重回训科部,完全是他本人的意愿。早在上个月进行的篮协内部竞聘工作会议上,宫鲁鸣就竞聘的是训科部主任一职。所以当时他就不太可能继续担当中国男篮领队了。

  而此次中国男篮领队人选的变更,虽然已经确定,但是得等到CBA联赛结束后才会真正实行。然而,究竟是否由张雄作为新任中国男篮领队,率队出征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还没有最终确定。

  宫鲁鸣是在去年5月份出任中国男篮领队的,在之后的不到一年时间中,他在年轻的主教练郭士强身边,提供了不少的帮助和支持。

  而在中国男篮的内部,宫鲁鸣的威信和地位也是极高。当中国男篮在去年先后经历亚锦赛和斯坦科维奇杯的挫折后,在很多场合下,宫鲁鸣都是作为回应外界质疑的话语出口,以及稳定球队军心的保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