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德安东尼否认过度使用麦蒂 坚称医生未设定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4日06:03

尼克斯VS雄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麦蒂加盟尼克斯队之后的首场比赛,时隔很长时间没有出场打NBA比赛的麦蒂就出场的了32分钟的时间,而且在赛后麦蒂还出现了膝盖酸痛的症状,在麦蒂为尼克斯队出战的第二场比赛当中,麦蒂又被撞伤膝盖,因此外界开始质疑,尼克斯队是不是对刚刚复出的麦迪存在过度使用的问题。

  对此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医生和训练师都没有设定麦蒂出场时间方面的限制,所以他也没有过多考虑这个因素,没有去限制麦蒂的出场时间。

  “医生没有对麦蒂的出场时间有任何限制。”德安东尼谈到麦蒂的近况时说道,“所以剩下的事就是我和麦蒂商量着来,主要是我问麦蒂‘你感觉怎么样’?如果他感觉不错,我是希望给他正常的出场时间的。后面我们将会等等看,看看他最新伤情的感觉如何再做决定。”

  “我已经有那么长时间没有打球了,所以我现在并不想马上就进入场均打30多分钟的模式。我不觉得这是一个明智的做事。”麦蒂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不过只要主教练派我出场打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因为我需要进入比赛状态,如果我能够连续打五场平均25至30分钟的比赛,那我应该就可以调整到常规打比赛的模式了。”

  其实,麦蒂在上一场尼克斯队对阵雄鹿队的比赛当中已经暴露出了体能方面的问题,过长的出场时间让他的体能遭遇危机已是不争的事实,在开局打得不错的情况下休息了8分钟之后重新出场,他的进攻方式完全改变,不再是突破,而是选择跳投,但是打铁成了最终的结果,即便是突破,他也没有了开场之初的威力。麦蒂经过中场休息之后也未能改善他的体能状况,下半场比赛里也没有上佳发挥。在德-安东尼的炮轰体系下,麦蒂的体能再加上可能并未痊愈的伤情成为了一个大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