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已正式签约波兰豪门 开启第二次留洋之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4日06:08

  本报讯 董方卓将成为征战波兰联赛的中国第一人!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俱乐部正式宣布与董方卓签约1年半。这也是董方卓的第二次留洋。

  今年1月20日,董方卓接到了正在西班牙集训的莱吉亚队的试训通知,随后他随该队在西班牙、塞浦路斯进行了试训。在参加的7场比赛中,董方卓打进了3粒球。董方卓的速度与个人突破能力深得莱吉亚教练组赏识。俱乐部总经理特雷泽克这样形容道,“董方卓是个很有进取心,并且特点非常鲜明的球员,我们看重他的实力。”董方卓是在前天通过体检后于昨天得到这份合同的。根据约定,董方卓一旦表现优异,将被俱乐部优先续约两年。 董方卓表示,“莱吉亚是一家享誉波兰足坛的老牌劲旅,我希望来这里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