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悍卫快跑接近复出 小布训练遭雷人问题难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24日06:16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不过,臀伤复发的阿里扎再次缺席训练,而且确定将缺席明晚对阵魔术的比赛。

  火箭队完成中期交易后,虽然进行了一次训练,但是四名新加盟的球员,只是在场边观看训练并没有进行合练,在遭遇了两连败后,火箭队终于得到了两天难得的合练时间。加上阿里扎因伤将缺席后三场比赛,所以马丁将进入首发阵容,这让火箭队有了机会,来让马丁与队友磨合,熟悉一些战术中的新鲜内容。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洛瑞一身全黑,出现在训练场上。洛瑞在康复师凯文-加内特的帮助下,正在进行恢复,洛瑞来回进行快速跑场,看上去,洛瑞的跑动没有太大的问题,洛瑞的伤势正在好转,距离复出的时间也不远了。据悉,洛瑞仍将缺席接下来三场比赛,但是,洛瑞可能会在下周的比赛中复出。

  洛瑞在结束了快跑后,心情很不错,冲着记者们喊道,“我没事,只是跑一下。”洛瑞还拿着篮球,冲着篮板上方的计时器投篮,球打在计时器上,下坠然后投进篮筐,三投居然三中。

  布鲁克斯在力量房练习力量,还将自己做的数量写在了黑板上。然后出来接受采访,回答有关他和马丁搭档的问题。不过,官网记者贾森的一个“雷人”问题,倒是问倒了布鲁克斯,也让大家一笑了之。

  “你能做什么,让你的日子好过一些呢?”贾森的意思是,让布鲁克斯分析一下战术上他应该怎么做。

  问题问出来,旁边的一个记者笑了,跟着大家都笑了,布鲁克斯咧开嘴笑。

  “……我不知道,洗我的车吧。”布鲁克斯的回答又引起爆笑,“我想,我只是更加努力打比赛,积极跑动,怎么样让我的日子好过?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好问题,把我问倒了。”

  “你找不到菜鸟给你洗车?”有记者追问。

  “我的意思是,我没事,我要做的是,从球队角度,帮我们赢球。”布鲁克斯终于严肃地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