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出意外 俄罗斯姑娘摔伤被担架抬出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4日05:50

    新华社温哥华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周欣)俄罗斯选手利文斯卡娅23日在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争先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摔伤,现场接受20分钟救治后被担架抬出赛场。

    当日下午,自由式滑雪比赛地赛普里斯山飘起急雪,而且风很大。19岁的利文斯卡娅在第一组八分之一决赛中出场,跳过一个障碍后,她重心太过后倾,结果后背着地,重重摔落。这位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姑娘躺在赛道边动弹不得,两位医护人员急忙入场。过了一会,医护人员增加至4名,俄罗斯队的一位人士也滑着雪板进入赛场。经过大约20分钟的现场救治,利文斯卡娅最终被担架抬出赛场。

    在上午进行的单人预赛中,利文斯卡娅在35名选手中排名第32位,从而以预赛最后一名的身份晋级四人出发、前两名晋级的淘汰赛阶段比赛。(完)2010/02/24 05: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