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冠揭幕国安胜亚泰负 时隔7年安琦战国际比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4日05:42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揭幕,率先亮相的两支中国球队一胜一负。

  中超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韦迪等中国足协官员以及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等人都到工体观战。此战是国安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新引入的奥托、罗斯、徐亮与吴昊等人均先发出场,后腰位置由小将祝一帆同马季奇搭档。第51分钟,国安右翼连续传递后祝一帆将球传入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在双人包夹下轻巧卸球后小角度捅射,打进制胜进球。

  另外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日本劲旅鹿岛鹿角。凭借队长中田浩二的头球破门,鹿岛鹿角以1:0小胜。这是长春亚泰在亚冠联赛历史上的首场败绩,2008年他们首次征战亚冠,小组不败却未能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安琦重新站在了国际赛场上,这位天使门将上一次对外作战还是2003年代表大连实德参加亚冠比赛,当时他在与沙特阿尔艾因的比赛中向主裁做捻钱的手势而吃到红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