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据称将举办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瑞秋等四情妇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4日06: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八卦网站TMZ报道,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放出话来,他说老虎伍兹的1号情妇瑞秋-乌奇泰儿将竞争老虎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这当然不可能是瑞秋与高尔夫球手之间的一项协议,可是一个恶魔般的计划现在即将上演了。

  TMZ网站得知,瑞秋的一位朋友当天接触了霍华德-斯特恩的人,说瑞秋穿着不同场合的服装能够与其她活着的、呼吸着的竞争者相抗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想法太有创意了。
情妇果然是情妇,牛!
伍兹真可怜。
崩溃,鄙视伍兹的选择情妇眼光。

  霍华德-斯特恩当天宣布,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收到了4位情妇的报名,可是他没有说是谁。网站觉得即便是瑞秋也有可能打败无齿的杰米-格拉布斯或者是不知羞耻的乔斯林-詹姆斯(Joslyn James)。

  顺便说一句,瑞秋下周将搬回到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有趣的是:内华达州与亚利桑那州相邻。(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道歉:身体语言专家解密伍兹道歉 夫妻关系已好转

  风波:“性丑闻道歉”惹网友关注 衣着酷似陈冠希

  情妇:伍兹讲述婚外情难以启齿 众位情妇不肯原谅

  评论:冬奥第一美女调侃伍兹:我性欲也有问题(图)

  母亲:依旧非常自豪 老虎是一个偶然犯错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