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曝深足欲租借国脚郜林 朱骏否认欠薪称记者瞎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4日06:43

  深圳红钻队在春节之前宣布即将引进申花国脚郜林,但是陕西队随后加入了“郜林争夺战”。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正在上海跟申花方面沟通,郜林最终很有希望被租借到深足。”

  2月12日,深足宣布已与申花敲定了“先租后买郜林”的协议,只等郜林从国家队归来之后签署转会协议,就可以披上深足战袍。不过,郜林在2月13日的说法与之前外界公布的有些出入,他一连说出几个问号:“现在就确定了?去深圳?我怎么不知道自己去哪?最后还得我签字吧?”也许是最近两个赛季在申花过得不开心,郜林在言辞中间稍显委屈,“要我走也行,能先把欠我的钱结清好吗?要是结清了欠薪,别说去深圳,就算让我去非洲踢球都行。“

  到了2月22日,又有消息指出朱广沪执教的陕西队正在与申花接洽,准备耗资400万元买进郜林。对此,申花老板朱骏不得不出来辟谣,“随便他们瞎编吧,大家最好先看看合同。不要随便就说什么欠薪,要是我真的欠薪的话,他早就变成自由身了。合同里明确写道,俱乐部叫他们转会去哪里,他们就要去哪个队伍,根本不需要队员签字同意。希望某些人不要一厢情愿自说自话。”

  对于郜林转会一事,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解释说:“申花俱乐部正在研究郜林的事宜,他们俱乐部内部对此还有一些问题。在2月28日的转会截止日期到来之前,这些问题应当能够得到处理,我相信郜林很有可能会披上深足的球衣。”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