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还有俱乐部接受调查 联赛开打仍立即处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4日07:27

  “现在的处罚是一个标杆,我们已经修订了纪律处罚条例,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处罚只会更重”,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说。在周明作出上述表态前,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证实,目前公安部门调查的不仅三家俱乐部,只是因为中国足协不掌握相关证据,因此暂时还不能公布哪些俱乐部在接受调查。

  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公安机关给我们提供相关证据,我们会立即依法依纪进行处理。即使联赛开打,该处理也要处理,决不手软。以往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能拖,一拖的话耽误的事情更多”。韦迪不断强调,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调查其他俱乐部,这意味着接下来还可能有俱乐部将涉案接受处罚。

  针对可能继续出现的俱乐部,周明昨天透露,纪委会对现有处罚条例进行了部分修订,包括把针对不正当交易、赌博、严重违背公平竞赛原则等处罚条款都取消了时效的限制,并增加了处罚种类,包括罚款和扣分。这个修改明确了,接下来涉案的俱乐部受到的处罚会比已经处罚的三家更重。本报记者张龑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