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菲尼克斯公开赛夺冠热门 米克尔森霍姆斯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4日07:30
J.B.霍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巡-菲尼克斯公开赛本周将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TPC球场举行。这项比赛是美巡赛人气最高的赛事之一,阵容强大,不过一些大牌选手往往进不了决赛。今年的比赛汇聚了包括米克尔森和保尔特等高尔夫选手,下面让我们预测一下本周的夺冠大热门:

  1.J.B.霍姆斯

  我很吃惊于他在里维埃拉以及圆石滩那种紧致的球道上打得那么好。他绝对能够攻克斯科茨代尔TPC球场,赢得第三个凤凰城公开赛冠军。

  2.菲尔-米克尔森

  两届赛事冠军米克尔森度过一个家庭假期之后将会很放松。这有可能是我们全部期望他给2010赛季打广告的地方。

  3.杰夫-奥格维

  一周多前,奥格维的妻子给他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因此可以理解他的注意力或许还在别处。可是住在斯科茨代尔的奥格维知道沙漠高尔夫,并且本赛季已经夺过一个冠军,即便他还有换尿布的职责,但他应该会打得不错。

  4.扎克-约翰逊

  约翰逊在今年前两场比杆赛中取得了2个前20名,而且去年他还获得并列第12名。在图森经过短暂停留后,他将会很快反弹。

  5.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

  布莱恩-盖伊上周在首场比洞赛上展示了杰出的才能。他喜欢斯科茨代尔TPC球场(2009年他取得并列第6名),他能够抓住大量小鸟,尽管他的开球距离比开球最近的保罗-哥多斯还要短。

  6.罗伯特-艾伦比

  艾伦比在今年的比杆赛上还未令人失望过,分别取得了第2名、并列第9名、并列第27名的成绩。我真的想考虑伊恩-保尔特,可是我担心他在比洞赛上把精力已经耗尽了。

  7.肯尼-佩利

  卫冕冠军肯尼-佩利自从2005年以来在凤凰城取得过4个前20名。上周首轮遭到淘汰后他也得到了充分休息。今年他唯一参加的另外一场比赛是在卡普鲁阿获得的并列第6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