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被免职 曾任中国足协副主席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4日07:34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国务院任免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其中王钧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此前,在进入中国足协决策层然后又调离的副主席中,他是唯一一位在离开中国足协后职务得到晋升的人。

  王钧是1998年到中国足协,担任专职副主席工作,被认为很可能长期在中国足协工作。但是,让人意外的是,他在中国足协当时的龙潭湖丙三号伟图大厦二楼办公楼里只出现了四个月时间就离开了。2000年3月18日甲A联赛在深圳开幕,当时中国足协“一把手”王俊生和分管联赛工作的副主席张吉龙都因为有事没有到场,王钧代表中国足协出席开幕式。没想到,这次甲A开幕式就成了他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身份的最后一次亮相。就在这月王钧被调到总局人事司担任司长,4月下旬阎世铎到中国足协担任足管中心主任,接替了王俊生担任中国足协“一把手”。离开中国足协后,王钧一直担任总局人事司司长职务。2003年11月,他被国务院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王钧最近一次公开场合亮相是今年1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奥委会2009-2012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身份出席的王钧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致辞。

  王钧个人简历:

  1998年开始担任足协副主席

  2003年11月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2004年2月兼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

  2010年2月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