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瑞士选手获男子大回转项目金牌 李雷排名第75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4日07:21

    新华社惠斯勒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荣锋)瑞士运动员卡·冉卡23日在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中获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均落入挪威运动员囊中。中国运动员李雷排名第75位。

    根据大回转比赛的规则,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在同一条赛道上使用两种不同的路线完成两次比赛,两轮比赛的总成绩相加,所用时间最少的人赢得冠军。

    现年未满24岁的冉卡是2009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世界排名第六位。他在当天比赛的首轮中表现异常出色,以1分17秒27排在首位,为他最终夺冠奠定优势,最后他以两轮共耗时2分37秒83的总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

    挪威名将基·扬斯鲁德在第二轮中滑出1分20秒15的本轮最好成绩,以2分38秒22获得银牌。已经有一金一银入账的另一名挪威人阿·斯文达尔以2分38秒44的成绩再添一枚铜牌,实现奖牌大满贯。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泰·里格蒂发挥平平,最终名列第九位。获得本届冬奥会男子超级两项全能金牌的另一位美国名将米勒因为在首轮比赛中漏掉一个旗杆,导致成绩无效。

    中国运动员李雷参加了这项比赛,他的总成绩是3分7秒26,最终排名第75位。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