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争先赛 加拿大选手摘得首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4日07:17

    新华社温哥华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周欣)在首度亮相冬奥会赛场的自由式滑雪障碍争先赛中,加舀大选手麦基弗23日技压群芳,夺得女子项目金牌。这也是东道主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第六金。

    当日下午,自由式滑雪比赛地赛普里斯山风雪交加,给选手们带来不小考验。26岁的世锦赛冠军麦基弗稳扎稳打,继在单人进行的预赛中以第二快的成绩证明实力,随后在四人出发、前两名晋级的淘汰赛阶段比赛也一步步顺利闯关。

    最后的决赛中,她出发后很快占据领先位置,且不断拉大与对手的距离,最终遥遥领先另外3位强手,第一个冲过终点。挪威人贝恩特森和法国姑娘若斯朗分列第二和第三。

    在21日进行的男子项目争夺中,瑞士选手施密德一马当先,摘得自由式滑雪障碍争先赛冬奥会首金。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