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首秀时的光环不在 尼克斯迎赛季最长七连败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7:48

  NBA常规赛昨天再战5场,麦蒂(图左)在代表尼克斯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只得到15分,球队也以67:83主场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尼克斯收获赛季最长的七连败。

  麦蒂在尼克斯队的首秀中交出了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让人对他第二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更多期待。然而昔日的“得分王”却没能让麦迪逊花园球场的球迷一睹往日的风采,在当日首节比赛中,麦蒂发挥尚可,有8分进账,但随后三节突然失去准心,麦蒂全场比赛14投仅5中。尼克斯队其他球员似乎受到了麦蒂的传染,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3.8%,麦蒂的15分已是全队最高的个人得分。

  除了命中率不济以外,尼克斯队还让对手摘下61个篮板,而自身只拿下35个。雄鹿队中锋博古特完全控制了内线,他此役交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双二十数据——24分和20个篮板。此外雄鹿队还有四人得分上双,内、外线多点开花的雄鹿队迎来了三连胜,同时也送给了尼克斯队赛季最长的七连败。

  另讯 NBA昨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奥兰多魔术的霍华德和犹他爵士的布泽尔分别当选。在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上,爵士力压湖人和骑士升至第一,而火箭则狂泻5位跌至第20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