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充分肯定选手 赵英刚:欢迎赵宏博到国家队任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宋澎
2010年02月24日07:48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今天表示,“申雪赵宏博不仅是优秀的运动员,也一定能够成为优秀的教练员,我们欢迎赵宏博来国家队执教。”

  记者是在女子冰球中国对阵斯洛伐克队比赛的现场见到赵英刚的。自从本届冬奥会开幕到现在,中国代表团从没举行过通气会,这在以前并不多见。但是见到记者,赵英刚还是有问必答,滔滔不绝的样子显然是有所准备。

  赵英刚首先表示,代表团对于开赛以来选手们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他特别强调了周洋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中夺冠的重要意义:“周洋很年轻,又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顶住压力取得好成绩,说明中国有些项目的运动员已经具备了很高的训练能力和比赛能力。”对于申雪、赵宏博,赵英刚说,“这对选手克服重重困难,以如此大的年龄参赛,反映的是一种精神,一种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