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丑闻影响仍在 吉列不确定是否还让伍兹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4日07:59
费德勒、亨利、伍兹当年的惊艳代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周是老虎伍兹近三个月来首次公开发表讲话,开始努力走上为自己性丑闻赔偿损失的道路。

  在他的演讲之后,分析人士想知道他的商业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会如何作出回应。宝洁总裁兼CEO鲍勃-麦克唐纳(Bob McDonald)周二表示,他不确定伍兹是否会再次成为吉列广告上面的明星。“他不必为我们是否使用他的广告而心烦,我们也不必为用什么样的广告而分心。”麦克唐纳对美联社表示。

  伍兹和他的朋友顶尖网球选手费德勒一起出现在吉列众多的广告中,得到该公司赞助的运动员还有纽约洋基队队员德里克-基特(Derek Jeter)。

  伍兹一般会出现在在线游戏“吉列总决赛”中,可是实际的商业广告只包括费德勒和基特。当被问道顶级高尔夫球手是否会在未来总决赛的广告中出现时,麦克唐纳表示“我不知道,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很好的代言人。”

  伍兹自从2007年便与该公司签有合同,不过具体的代言费仍是秘密。在伍兹整个丑闻期间,吉列虽然一直都在支持伍兹,但却相应缩减了他所担任的广告角色,尽管伍兹其它赞助商,像AT&T和埃森哲,已经与运动员分道扬镳。

  虽然两部分之间的未来仍有待解决,但麦克唐纳表示公司很激动今年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与美国队的合作。在温哥华夺得两块金牌的美国短道速滑选手阿波罗-安东-奥诺(Apolo Anton Ohno)成为有史以来美国最耀眼的运动员。宝洁同时是“谢谢,妈妈”营销计划的先锋,该项目旨在帮助承担美国运动员母亲旅行的费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