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签下第二名外援 大巴超值身价仅维森特一半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4日08:04

  晨报讯(记者张琳)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证实,绿茵俱乐部已经于前晚与“大巴”罗德里格斯完成签约,“大巴”也继埃伟顿之后正式成为绿茵队今年中甲的第二名外援。

  签下“大巴”并没有多大悬念,之前绿茵队还考虑过汉军旧将维森特,但无奈维森特价钱太高,远远超出绿茵队预算承受能力,所以绿茵最终选择了“大巴”。

  抵达武汉的第一天,34岁的“大巴”放下行李就投入到恢复训练中,表现出较好的职业素质。近几天,他已经开始随全队训练。尽管不在最佳状态,但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停球、做球的动作,都让坐在场边的教练组感到满意。主教练李军表示:“他的实力还在,现在需要的是一段恢复时间,等他的状态起来了,就能看到他的作用了!”

  在安排“大巴”进行了身体检查后,前晚“大巴”经纪人来到武汉,当晚双方就签订了工作合同。据透露,“大巴”的费用约在20万美元左右,仅有维森特的一半。下月初,绿茵队将在基地与数支球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届时“大巴”将迎来加盟绿茵后的第一次检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