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青岛队被取消注册资格 海利丰死于“吊射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4日08:06

  青岛海利丰受到的处罚在三支俱乐部中是最重的,被取消了注册资格,还被罚款人民币20万元,其原因是“不正当交易”和在比赛中作假性质恶劣导致被并罚。除了在2007年中甲第21轮和成都队有贿赂交易外,海利丰在2009年中甲联赛中发生的“吊射门”事件,经调查有违背体育道德、体育精神的私下交易行为。

  对于不同处罚,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新闻发言人周明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追溯时效的问题。《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70条关于俱乐部“不正当交易”的追溯时效是两年,由于广州和成都被认定作假场次的时间都在2007年以前,已经过了追溯时效;而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发生在2009年,因此关于对有“不正当交易”的球队要的处罚,只适用于海利丰。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